贏家娛樂英超聯賽球員在 2022世足年國際足聯世界杯預選賽 1 月全球窗口期間。 1 月份的全球窗口被認為是世界杯資格賽的關鍵時刻,這並不是這個週期獨有的,因為小組可以在 2022 年世界杯上鎖定卡塔爾的差距。

結果,許多頂級英超聯賽的球員已經開始與全國范圍的團體簽約,並有機會參加 2022世足年世界杯。

贏家娛樂在這個窗口中,5 個聯合會中最簡單的 3 個聯合會正在進行熱鬧的世界杯預選賽——亞洲 (CAF)、北美 (CONCACAF) 和南美 (CONMEBOL)。所有 3 個聯合會都使用球賽制時裝資格表。 CONCACAF 排位賽還剩 6 次,這相當於從現在到 3 月之間與窗口保持一致,即使每個 AFC 和 CONMEBOL 都還剩下 4 次,分解到與窗口保持一致的 2 次。

鏡爪兩個聯合會不再在此窗口舉行世界杯預選賽:非洲(CAF)和歐洲(UEFA)。 CAF 目前正在進行非洲國家杯,可能要到 3 月的全球窗口才能進入最後一輪世界杯預選賽。歐足聯已經展示了其 13 個名額中的 10 個,而其他名額可以在 3 月全球窗口期期間借助 3 個迷你淘汰賽來確定。

哪些英超聯賽球員被推薦參加世界杯資格賽?
鏡爪在這個全球性的休息時間裡,在世界杯預選賽中,CONMEBOL、CONCACAF 和 AFC 都是如此,這裡有來自每個團隊的球員,他們在這個窗口被命名為全球名冊後離開了。謝謝你,曼聯擁有最多的巴西球員,即使阿斯頓維拉、布萊頓、利物浦、曼城和托特納姆熱刺都有 3 名球員參與其中。伯恩利、水晶宮、萊斯特城、諾維奇城和南安普頓現在不再有任何球員在這個全球窗口合作參加世界杯預選賽。

自從托馬斯·圖赫爾出現在切爾西後,克里斯蒂安·普利西奇就發現很難確定在斯坦福橋的首發位置。隨著俱樂部引進了像凱·哈弗茨、蒂莫·維爾納和羅梅盧·盧卡庫這樣的天才進攻球員,情況變得足夠艱難,但是圖赫爾的戰術選擇讓像普利西奇這樣的邊鋒處於邊緣地位。圖赫爾更喜歡打 3-4-2-1 陣型,這迫使普利西奇扮演邊後衛或前鋒,梅森·芒特自豪地擁有 10 號位置。去年 12 月,英國記者保羅·布朗提到普利西奇有很多愛好,並且有“團體在尋找他”。西班牙媒體 Fichajes 還提到,切爾西希望在一月份對普利西奇“投幣”,但沒有任何事情能夠實現。同月早些時候,西班牙的 Mundo Deportivo 將巴塞羅那列為可能在冬季期間嘗試攜帶 Pulisic 的成員。

雖然在冬季沒有發生任何事情,但如果他的賭博時間保持稀疏,那無疑是夏季時間的一個看點

Categories:

Tags:

Comments are closed

立即註冊";